邓紫棋“翻墙”为歌迷签名 晒合照被赞“贴心”(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6

邓紫棋

搜狐娱乐讯 邓紫棋终于完成了一连两场的马来西亚演唱会,心情甚佳。更于24日贴出自己与舞蹈团队的大合照,并坦言“他们跟我一起飞来飞去做巡演,一起笑一起流汗,至今已经几十场下来。他们从不要求不同站要换不同人表演,因为他们知道团队最重要的是默契。他们在台上自由地表达自己,因为他们是真正的表演者而不是员工。他们的全情投入、付出的时间和用心,值得被大家知道!很爱这群年轻人,充满活力、干劲儿和热情!”尽心尽力为幕后团队宣传并表达自己感谢之心的邓紫棋,难怪要被网友大赞“贴心”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香港红磡演唱会结束之后,邓紫棋也没有马上离场,而是在看到久候在场外等待自己的歌迷朋友时,主动要求下车,甚至不惜探过半个身子,隔着栏杆为歌迷签名、合影留念,场面甚是温馨。有歌迷拍下这一画面,并表示说“完show后在栏杆处与fans见面是在红馆开show的传统。我在红馆看过这么多大牌小咖,很多人是打个招呼就完事,但是她,每一场无论多晚多累,都会出来满足每一个守候在栏杆钱的歌迷的要求。签名、大合照、深鞠躬、以及为了让后面的歌迷看到自己跳起来打招呼,五场,场场不落,风雨无阻。”
  联想到最近关于邓紫棋“耍大牌”的传闻,不仅令人唏嘘,对工作人员好比战友般的亲近和贴心,对歌迷好比朋友般的亲切和热情,这样的邓紫棋,却总是会被各种流言蜚语所缠绕,真是应征了那一句“人红是非多”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