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缘华丽冒险》卫视将播 双教主惊艳春节档(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5-1-27

黄晓明饰左震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黄晓明工作室出品,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吕佳容、谢君豪、戚迹、蔡俊涛、杨玏、叶梓萱等主演的《锦绣缘华丽冒险》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于春节档与观众见面。该戏由金鸡、华表、金鹿、百花四大影帝得主、有“明教教主”之称的黄晓明和饰演过东方不败的“日月神教教主”、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携手演绎,帝后双教主的荧屏pk令该剧未播先热。
    《锦绣缘华丽冒险》讲述了霸道深情的乱世枭雄左震(黄晓明饰)与坚强善良的一代佳人荣锦绣(陈乔恩饰),在十里洋场的上海滩经历的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冒险。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黄晓明陈乔恩单人剧照,霸气冷酷的左震与娇柔可人的荣锦绣惊艳亮相,剧照中二人背后30年代旧上海绮丽与神秘的风貌隐约可见,而剧中身份悬殊的二人如何相识相恋,又将展开一场怎样的真爱与冒险之旅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