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赤膊演铁汉 《千金女贼》释放热血狼性(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28

刘恺威《千金女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句好身材名言今晚将在《千金女贼》中得到充分的实体展现。今晚(1月28日),由刘恺威、唐嫣、杨祐宁、杨蓉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女贼》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全国首播,在剧中饰演乱世枭雄“白狼”的刘恺威将在开篇便献出热血西洋拳赛,赤膊上阵一身精壮肌肉的画面和刘恺威以往文质彬彬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而一边进行生死肉搏一边说出“尊严,买不回,要用血去换”的画面,更将分分钟释放热血“狼性”令人血脉喷张。
  提到此次出演的角色,刘恺威说:“白狼’相比以往的腹黑角色依然霸道,但又更多了一份血性和骨气,这样一个血性男儿在对待感情的时候,他却会说出‘狼的一生只认定一个伴侣’这样的话,而且不计回报的为这一个女人付出。‘铁骨柔情’,我觉得是这个角色最吸引人的地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