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我是歌手》单挑三天后 碧昂斯和声助阵(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8

张靓颖《我是歌手》单挑三天后 碧昂斯和声助阵

搜狐娱乐讯 随着《我是歌手》前四期节目的播出,张靓颖持续保持着网络票投的人气冠军,而对于所有熟悉张靓颖的观众来说,张靓颖在《我是歌手》“亮绝活”演绎英文作品,成为节目开播以来期待值最高的歌曲。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五场,张靓颖率领国际级和声老师,携全球热门单曲《Bang Bang》震撼登台,以强劲欧美风霸气袭卷现场,在连续两次名次居尾的情况下,誓将上演绝境反击。
  6人配置的军鼓声中,张靓颖挑金长发束成高耸马尾,身披宝蓝色闪钻紧身衣,在四位国际级和声伴唱下,强大的女王气场瞬间引来台下欢呼尖叫。四位和声曾为Beyonce、Justin Timberlake、Alicia Keys等国际级艺人的演出护航,更在超级碗表演中鼎力助阵,实力非凡。此次邀得四位和声小有周折,从确认档期、从海外飞到中国相聚北京排练到来到长沙现场表演,在不到两周的有限时间内,工作安排得紧锣密鼓,大家的专业与敬业态度令《Bang Bang》一气呵成、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张靓颖一人分饰三角,全英文挑战原曲三大歌后Jessie J、Ariana Grande、Nicki Minaj的全球爆红单曲《Bang Bang》。张靓颖一上台便用一段爆炸性转音“声”动亮相,拍案叫绝的极速饶舌rap更在演唱中掀起当晚高潮,high翻现场。张靓颖在唱到忘情时,不忘秀出火辣马达臀,与四位和声性感热舞。演唱结束后,张靓颖别出心裁请四位和声用中文的“我是歌手”向观众打招呼,而张靓颖更以长达超过十秒的多变转音惊艳收尾。
  《我是歌手》的竞演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次张靓颖以炉火纯青的英文,请出四位和声演绎《Bang Bang》,将强大的欧美范搬上舞台,可谓是为了《我是歌手》“拼了”。欲知靓音女神如何霸气发声,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惊艳来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