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自曝与霆锋私交好 望少时成员同来香港(1/34)

责编:爱笑 日期:2015-1-28

Jessica自曝与霆锋私交好 望少时成员同来香港

[2015年1月28日香港讯] 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 郑秀妍今日来港出席品牌活动,身穿白色蕾丝上衣的Jessica以黑色胸围打底,令胸围若隐若现。台上Jessica指自己最性感是洗澡后,问到她会否觉得自己今日的衣著很性感?她笑指平日穿衣会配合场合,今日只是黑白的搭配而已。再次来港的Jessica的大讚粉丝很热情,自己都很喜欢来香港。提到少时成员Yuri同日亦於香港出席活动,她反问记者:“是吗?我不知道“,问到会否相约对方聚会?身旁互作人员即表态说不会回答有关少时的提问,而Jessica亦显出一副不知道记者问甚麼的样子。Jessica亦透露,退团后有公司为她接工作,现正物色电视剧和电影的剧本,有时间也会去练歌。她直言跟谢霆锋私底下是好友,期待有机会跟他合作,不论是唱歌或是拍电影,即使是爱情戏也没所谓,问到会否怕男友吃醋?她避谈反指记者:“可能是你羡慕吧?“ Jessica 亦透露昨晚去了欣赏杨千嬅的个唱,也是她首次去香港歌手的演唱会,Jessica大讚千嬅的裙子漂亮,歌曲触动人心,更指千嬅脱下高跟鞋演唱很特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