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包过组合成考神 学霸侠侣受追捧(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5-1-29

严师高徒包过组合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于期末考试季的到来和新《神雕》的热播,网上掀起了临考拜“包过”的热潮,被网友戏谑为“小笼包”的小龙女和杨过配在一起被称为“包过”组合,“拜‘包过’不挂科”,神雕侠侣变身学霸侠侣,成为最新考神代言人。
   除了“包过”组合的名字寓意受到学生党的推崇之外,二人在剧中的表现也可以配得上考神的称号。小龙女师父早逝,与杨过摸索练习玉女心经,一对师徒武功皆出神入化,双剑合璧更是威力无比,堪称大宋版“模范学霸”。杨过断臂后反而刻苦练功武功大进,小龙女得知失贞真相黯然之际仍习得双手互搏术,令老顽童周伯通都啧啧称奇,一对璧人的表现使得侠骨柔情的武侠剧,也颇有几分励志的味道。反观大小武虽有郭靖、黄蓉这等名师教导,武功人品却远远不及杨过,难怪“包过”组合受到学生党的青睐,有粉丝笑称:“挂‘科比’不如拜‘包过’,每到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喊过儿,我也要像萌萌哒过神学习,打败一切挫折走向人生巅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