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签唱会保镖盾牌护驾 个唱嘉宾惊喜曝光(1/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2-2

林俊杰签唱会保镖盾牌护驾 个唱嘉宾惊喜曝光

林俊杰《新地球》专辑改版签唱会,一开场摆上西洋棋装置艺术,象徵此次改版收录与韩国天团CNBLUE主唱郑容和合唱新歌《Checkmate》大成功,也因这次合作,JJ远赴韩国拍摄MV,还学了几句韩文,最近新学的居然是「好想睡觉」,看来是演唱会将近,JJ忙得都没时间休息。

继上次签唱会假粉丝真打人事件,林俊杰2月1日偕同四位保镖签唱,说是要保障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并不是紧张再被打,但JJ自己也坦言:“还是谨慎点好。”毕竟安可场演唱会将至,JJ的人身安全确实应该多加注意,只是保鑣连盾牌都出动了,令人好奇是否想吸引大眾注目,似乎有些小题大作了。

而林俊杰本人则对近来网路上对他的负面传闻不为所动,淡定回:“网路上本来就有很多东西,我认爲我只要做好我的表演就好。”对於流言蜚语,JJ选择不回应。

签唱会当日,林俊杰还惊喜透露演唱会嘉宾,JJ调皮的提示歌迷:“一男一女、都是团体、会唱、会跳、会创作、可能合作过却没同台过。”这么明显的线索,相信JJ铁粉们都该猜中了。安可演唱会首场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开唱,JJ将会带来什麼样的演出,令人瞩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