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云集儿童慈善大典 东方小姐献爱心闪耀全场(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2-2

2014东方小姐


 搜狐娱乐讯 1月28日,2014年度东方小姐三甲受邀出席“温暖童行慈善盛典”,在当晚为中国留守儿童及弱势儿童募捐到12万的善款,同时她们获颁“2015暖心明星大奖”,给东方小姐选美带来新的慈善荣誉。
 据悉,多做公益活动和参与慈善事业,是东方小姐选美赛事的一项重责。当晚明星云集,包括导演英壮、演员刘芸、相声演员李菁、《甄嬛传》“温太医”张晓龙及最近人气红旺的“晴格格”王艳都纷纷参与到慈善事业之中,能够在众多大腕之中筹得善款,作为演艺圈新人的东方小姐们觉得很开心,更加以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们而为自豪。
 东方小姐,一向以热心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为主。之前几届的当选者无论是去山西孤儿院还是参与慈善募捐,其贡献都得到过社会首肯,这一届三甲佳丽刚刚当选便投入社会慈善活动非常难得,因此当日她们被媒体热情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