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加拿大华人春晚唱《大海》 展现完美高音(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2-26

丁克森

搜狐娱乐讯 农历羊年新年到来之际,丁克森受加拿大国家电视台的邀请,远赴大洋彼岸的多伦多,在华人春晚的舞台上与加拿大的海外华人华侨共度新年,用歌声为当地的同胞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丁克森以一首《大海》首先开场,完美的高音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第二首带来的《烈女子》是去年12月份刚刚发行的新专辑里的主打歌,这首极具中国风的新歌更是引发了海外同胞们对祖国的思念。
  演出结束后,很多现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跑到后台来要求合影和签名,丁克森克服着时差和疲惫一一满足,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在大年三十的时候没有跟家人团聚,但是能够来到多伦多在华人春晚的舞台上用歌声给大家送上祝福,心中也是暖意十足。
  提到新一年的计划,丁克森表示,回国后马上要投入新的工作中,三月初就有新节目的录制,正在紧张的准备;另外,第四张作品的歌曲也在收集整理中,争取早日跟大家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