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乐享时装周 获设计师亲自搭配试衣(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2-27

王丽坤与设计师Natasa


 搜狐娱乐讯 米兰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10点,王丽坤受邀观看了某品牌的静态展。该品牌的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与王丽坤全程热聊,为其讲解Natasa入住该品牌后首个女装系列。作为品牌新宠,王丽坤当天尝试了两套品牌最新造型。一身早秋系列白色连衣裙亮相的王丽坤,现场试衣了Natasa为其专门挑选的带有绒球特色的装饰深色大衣,刚劲、俏皮,更增加了许多时尚感。在谈及个人的时尚观时,个性清雅的王丽坤表示:个人比较喜欢穿着舒适,不刻意,不追逐,随性的风格。与此同时,王丽坤也表示非常欣赏Natasa的设计理念,优雅、真我。
 在刚刚结束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明知道》的过程中,王丽坤也给人以不争、不抢、不强求的大气之风,较之其的时尚格调如出一辙。作为此次中国看秀军团开秀之人,王丽坤的几次亮相都很好的印证了“只看秀,不作秀”的初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