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湉献唱剑桥春晚获盛赞 受剑桥市长亲自接待(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

于湉曾轶可BBC

搜狐娱乐讯 日前,摇滚型男于湉受邀出席英国剑桥春晚,为广大剑桥学子、英国乐迷献唱最酣畅淋漓的音乐饕餮。演出结束,受到剑桥市长亲自接待参观了市政厅、议会厅以及市长办公室,于湉作为答谢,赠予自已亲笔签名的新唱片《有一种力量叫傻瓜》。
  英国时间19日晚,于湉作为特邀嘉宾登上了英国剑桥春晚舞台,接连几首歌的演出,为晚会点燃气氛,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新专辑《有一种力量叫傻瓜》的音源也于早前登录国际itunes平台,并在英国当地引起了积极的反响。此次赴英更是他在专辑发行后在英国首次的公开露面,获得了乐迷的瞩目。20日上午,于湉与同时赴英的同门师姐曾轶可一起接受英国BBC专访,专访中于湉表示英式摇滚对自己的影响很大,除了已经看过的老牌摇滚乐团英国女王乐队(Queen)的演出,尤其喜欢酷玩(Coldplay)、缪思(Muse)弗洛伦斯以及机器(Florence and Machine)等。这次如果有机会的话,特别想去看这些乐队的演出。21日于湉与曾轶可共同出席剑桥名家访谈,和台下学生积极互动。听取学生的观点,阐述自己的见解。作为伦敦之行活动的收尾,于湉于22日受剑桥市长Councillor Gerri Bird邀请,参观了剑桥市政厅、议会厅、市长办公室,与剑桥市长亲切交谈,并将自已亲笔签名专辑赠予市长作为回礼。
  此次伦敦之行,于湉表示对自己的触动很大,一直以来都希望切身实地地感受英伦摇滚的魅力,这次终于能如愿以偿。之后他也会在英国停留一个多月,去伦敦进修音乐,拍些东西。多去看看,多去学习,在学习中找灵感。希望能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这段时间是他的创作期,会更多地吸收新东西,更多地写一些新的歌曲出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