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可可湿身露背写真曝光 尽显小女生别样风情(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4

童可可

搜狐娱乐讯 极韵文化gogomusic旗下“白砂糖女孩”童可可2015年新专辑《小光芒》发布后,多首歌曲名列各大排行榜前位。今日,其最新湿身露背写真曝光,照片中童可可以天然之水作为依托,石做枕,或倚靠俯坐,或静躺其中,浑然一体,尽显小女生别样风情。
  童可可自出道以来,虽已拍摄过多套写真,而如此湿身露背却还是第一次。照片中,童可可小小的身躯被周围巨大的浪花包围,楚楚动人,白色连衣裙点缀于泛蓝的湖水中,从颜色上给人以震撼。没有多余的装点,光脚自然简单,回归真我,以天然之水作为依托,石做枕,或倚靠俯坐,或静躺其中,任晶莹的水珠流淌渗入身心,静谧之下寻找到心中最通透晶莹的光芒。据悉该组写真取景于北京某天然湖,拍摄当天温度极低,哪怕浸泡在冰冷的湖水中三个小时,童可可从始至终都在水中全力配合拍摄,敬业态度可见一斑。该组写真也用于其最新实体专辑《小光芒》之中。
  《小光芒》作为童可可第二张专辑,整张专辑延续深入了其首张个人专辑《白砂糖女孩》的风格,以情歌作为主线,掺入童可可逐步积累的音乐能量,散发出小小的光芒。专辑中多首歌曲名列各大排行榜前位,不仅专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年伊始,童可可近期更马不停蹄的入驻了《仙剑客栈》剧组,饰演阿奴一角,与“小杨过”吴磊大玩对手戏,相信通过童可可的演绎会给仙剑迷们带来一份别样惊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