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辛苑素颜亮相机场 轻松开启巴黎时装周假期(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3-5

张辛苑启程巴黎时装周


 搜狐娱乐讯 随着3月3日巴黎时装周大幕的拉开,又一轮没有硝烟的时尚战争轰轰烈烈的上演了。众多国内外女星早已做好准备、整装出发,踏上了巴黎时尚之旅。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刚刚完成首部大荧幕电影《一路惊喜》宣传工作的演员张辛苑低调现身首都机场,出发前往巴黎时装周。素颜亮相的她身穿Celine经典款机车夹克,脚踩TOD’S的白色豆豆鞋,手腕处白色表盘的Nevo智能手表与其鞋履相呼应,身后背着近期大热的Gorreri皮质双肩背包。整个人看上去利落有余而气场略显路人。有别于其他精心备战时装周的女星,张辛苑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即将去轻松度假的观光客。
 早在2014年的米兰,张辛苑就以初生牛犊之势勇闯时装周,百变的造型令看客眼花缭乱。虽然引起的褒贬不一,有用力过猛之嫌,但也不乏偶有惊艳之笔。在此次巴黎时装周上,以全新演员身份量亮相的她,将以惊艳还是惊悚的效果出现在时装周哪几个秀场,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