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大理拍摄杂志大片 尽展男性魅力(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6

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许多观众都为帕尔哈提的歌曲心动,导师汪峰更是几次被深情质朴极具特色的唱腔唱到哽咽。他给人的印象是:质朴、真诚、硬汉气、声音嘶哑而有爆发力,正因为如此,大家都喜欢吧叫他帕叔。

不久前,在云南大理参加2014中国年度新锐榜颁奖典礼的帕尔哈提获得年度艺人大奖,并在现场献唱好声音比赛时的曲目《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维语歌曲《父母》,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把颁奖典礼推向高潮。但其实,其实关注帕叔的粉丝翻看微博也不难发现,好声音赛后帕叔没有像许多学员一样忙于赶通告,除了音乐,登山、运动、绘画都是他的爱好,甚至是远离尘嚣的居住一段时间都是帕叔经常会有的生活选择。

这一次到达大理,大学专业学习绘画的帕叔难掩对美景的喜爱:“大理的自然风光和天气跟新疆其实挺像的,可能新疆会更干一点,真应该这在这边住个十天半载。”而《男人装》的采访拍摄刚好给了帕叔一个记录自己美好大理行以及跟歌迷交流的机会。不管是在洱海边的船上还是在高出农田枯草丛生的水渠旁,深秋的大理让帕叔觉得跟家乡新疆那样的相像,没有任何主题的设定,也没有任何风格的局限,这次《男人装》的拍摄,进行的愉快而顺利。值得一提的是,画面中出现的乐器都是帕尔哈提自己的乐器,因为参加颁奖礼并演出的关系,这些平时一直跟在帕叔左右的伙伴们被帕叔带到大理,刚好有了可以入镜的机会,美景乐器的结合把帕叔的生活饱满的呈现在画面中,加上他棱角分明的脸庞,整个画面有味的恰到好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