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搭档李瑞镇出席《花样爷爷》发布会(1/9)

来源:搜狐韩娱 责编:郭扬 日期:2015-3-25

《花样爷爷》主创人员


  搜狐韩娱讯 2月24日下午两点,tvN综艺节目《花样爷爷:希腊篇》在首尔汝矣岛63大厦举行了记者见面会。李顺载、申久、朴根滢、白一燮、“挑夫”李瑞镇、新加入的“女挑夫”崔智友以及罗英石PD出席发布会。
  崔智友深蓝色长裙现身,展现优雅气质。而“花样”爷爷们在记者会现场也是集体做出爱心动作,频频卖萌,十分可爱。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崔智友与爷爷们一起享受古希腊之旅,而李瑞镇则不是看行李就是找吃饭的地,还对崔智友说“不要过度消费,现在不是时候”,“唠叨哥”李瑞镇开启模式,崔智友能否适应并很好的配合让观众们充满期待。《花样爷爷》是一档背包旅行综艺节目,以“黄昏的穷游”为理念,讲述了平均年龄76岁的四位明星爷爷们在海外旅行时发生的种种故事。
  《花样爷爷》第一季在欧洲和台湾拍摄,第二季在西班牙拍摄。而即将播出的《花样爷爷》希腊之旅将接档《一日三餐:渔村篇》于27日在tvN播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