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李维为新碟拍封套 国际演出邀约不断(1/5)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期:2015-3-25

周深发挥“二次元”本色 开启吐槽李维模式

2014年,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收获颇丰,而在2015年,更多的学员也是选择在忙碌中迎来新的一年,周深和李维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农历新年之际,周深李维就曾奔赴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参加“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慰侨活动,下个月他们将代表“中国好声音”前往伦敦参加当地“The Voice”总决选,并担任评审及表演嘉宾。近日,这支“临时组合”正在为自己的首张翻唱大碟做着紧锣密鼓的准备,而基于专辑的艺术高格调,周深李维更是获得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际演出邀约。

舞台、灯光、干冰铺地加上歌剧华服,光是看装备,周深李维的专辑宣传照拍摄就让人充满期待。对于这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拍摄,平时面对镜头就会有点紧张的周深也分享了自己的拍摄感受:“真的非常非常紧张,因为从来没正式拍过这种东西,而且我又是那种看到镜头就特别僵硬的人,但是我想摄影老师应该更紧张吧!因为他们入手了一个完全不会摆pose还面对镜头僵硬的人。”

不过,对于此次尝试的歌剧风格的服饰,在乌克兰读书的周深实际上是早有尝试,但是看到小伙伴李维的尝试,周深依旧赞不绝口:“可能因为混血的关系我觉得的他非常适合穿这种类型的衣服,很好看!”周深话音刚落李维也跟着表示自己圆了“王子梦”:“我觉得每个男生心里都有想当王子的冲动,穿上歌剧式的礼服,瞬间觉得高大上。”尽管如此,在此次拍摄中一下子尝试了好多个着装风格的周深还是有自己非常自信的部分:“我们有几套算是民国风的衣服,我特别喜欢这个风格,显得我很man!”

虽然是第一次正式专辑造型照的拍摄,但是就像音乐上的合作一样,周深和李维的合作显得非常默契,李维依旧表现沉稳,周深还是难改搞怪本色,趁着拍摄空挡摆起各种搞怪姿势。而再次评价起老搭档,周深除了感叹一段时间的相处建立的深厚友情,还是忍不住吐槽起来:“李维真的是很好相处的人,就是太冷了,经常说只有他自己会笑的冷笑话,我就很想走远点~”李维也不甘示弱,回应道:“我冷吗?那我去穿件外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