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出席时尚盛宴 助力爱心支教工作忆苦思甜(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6

李祥祥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偶像”Sean李祥祥受邀参加由Dolce&Gabbana携手球星林丹举办的时尚派对,活动现场,李祥祥与各界意见领袖及包括刘嘉玲、李晨、倪妮、张慧雯、王阳明、明道等在内的超强群星阵容共襄时尚盛宴。在当晚的活动晚宴上,Sean李祥祥与演艺圈前辈们相谈甚欢,并与国际知名设计师Domenico Dolce 先生和 Stefano Gabbana 先生亲密合影,此外,作为新人的李祥祥还荣幸地被主办方以林丹个人名义邀请与其同桌共进晚宴,能够与自己的体坛偶像近距离交流,也让Sean倍感激动。据了解,早在先前的多次演出活动中,李祥祥就曾多次身着包括Dolce&Gabban等在内的国际一线品牌服装帅气亮相,而因其“花样小鲜肉”的形象也不断受到国际品牌青睐并收到合作邀约。而在这次活动中,李祥祥也表示很开心能与自己喜爱的品牌设计师面对面的交流并合影留恋,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除了受邀出席各种时尚盛典派对之外,近日,身为首届《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的Sean李祥祥携手东方广播旗下频率动感101率领爱心支教团队奔赴安徽阜阳,在郭寨小学组建了第四支东方风云榜爱心合唱团,继续肩负起“明星老师”的职责,和志愿者们一起为孩子们带来为期两天的支教课程。
   此次Sean李祥祥的爱心支教地点位于安徽省阜阳市的郭寨小学,郭寨小学总共有六个年级,大部分的孩子属于留守儿童,由于师资力量的匮乏,学校没有音乐、美术、体育等艺术课程,因此,在本次为期两天的支教中,爱心支教团队除了为孩子们带来了多节音乐课、体育课和一场盛大的全民运动会,更在当地成立了第四支爱心合唱团。在选拔合唱团成员的过程中,除了声音条件,李祥祥觉得梦想的动力更为重要:“有的孩子唱完后我让他回教室,考虑到他们的感受我并没有直接说他被淘汰了,但他能懂,他会说他不想回去,这种时候,我都会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加入进来。”最终,30名学生组成了这支爱心合唱团。
   来到家乡省份的李祥祥对于这次支教感触很深:“我小时候的教学环境比他们还差,没有音乐课我就自己想办法找磁带去听去学,在成长的路上,每一次来自别人的鼓励都会让我感恩,当感恩一点点累积,将成为我走上音乐道路实践梦想的最大动力。”
   据悉,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自己全新音乐作品的Sean李祥祥即将全力投入到由自己加盟的音乐剧《小时代》的排练中,这部年度最受瞩目的音乐剧作品将于2015年5月7日-24日于上海文化广场首演,随后将前往北京、广州等12个城市展开超过五十场的全国巡演,该剧现已开通预售渠道,即日起可通过大麦网、东方票务、格瓦拉抢先订购。而由他参与出演的大荧幕作品也计划于暑期上映,相当令人期待! “三件套型男”Sean李祥祥正在蓄势待发,演艺能量无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