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郑凡展现辣妈风范 家庭事业同兼顾(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7

歌手郑凡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郑凡接受某平面媒体专访,整个过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郑凡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我的歌唱、演绎事业,但是,对我的家庭成员我也一定要兼顾到。女人,尤其是已婚女人一定要让自己更有魅力、更强大,才能让自己的存在更有价值。
  歌手郑凡自2005年在CCTV梦想中国的舞台上获得银蝶奖之后,相继发行了多首单曲及EP、专辑,郑凡凭着她那得天独厚的好嗓子及对音乐超凡的领悟能力,为华语舞曲歌坛带来了一股清洌纯美的气息。就在她事业风生水起之时,郑凡选择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儿子。随着儿子的健康成长,作为年轻的辣妈郑凡也逐渐恢复以往少女时的身材,随之复出。采访中郑凡强烈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自己的歌唱、演绎事业。因此选择趁年轻的时候结婚生子是对家庭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身体各项机能恢复的很好,身体健康才能把工作和家庭都照顾好。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郑凡近期正在忙碌自己的新专辑录制。当记者问道在百忙之中怎么将自己分身,即能不耽误工作又能照顾到宝宝时,郑凡得意的笑了,很开心的跟我们分享了她的两全之计。郑凡讲:“我们录制专辑的时间一般是在下午到晚上,每天几个小时,因为上午刚睡醒嗓子还没开,所以我利用上午的时间会很用心的陪我的宝宝玩儿2个小时游戏。一定是很用心,我觉得父母跟孩子的交流不在时间长短而在于你有多用心,只要你是很认真的在跟他们沟通,他们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爱,所以上午基本上就在欢乐中度过。中午会听听那音乐看看书,宝宝午休。下午去录音棚,到晚饭后回家陪老公。这样安排让我每天的生活很充实,我爱他们,每天都会拿出足够的时间跟他们相处。即便是出差公司的人都很体谅我,活动后最早的航班回家从不多停留。”郑凡表示,女人,尤其是已婚女人,只有在生活和工作中处处都能展现自己的魅力,才能更大的体现自己的价值。爱你的家人,你用心陪伴他们的时候才最有魅力,爱你的事业,你认真工作的时候才最有魅力。
  据悉,不久后博英音乐将会推出郑凡的最新专辑,届时也希望能得到众媒体、郑凡的家人、朋友、粉丝及更多喜爱音乐、喜欢郑凡的人的支持与认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