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乐团世界巡演东京启动 5月回归台湾庆生(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7

信乐团世界巡演东京启动 5月回归台湾庆生

3月21日晚,“信乐团Live in Tokyo东京一夜”演唱会在东京LIVEHOUSE“月见ル君想フ”举行,信乐团世界巡演就此拉开帷幕。成军13年的信乐团还将于“生日”当天移师台北,与“故乡”歌迷共同庆祝。

信乐团2015世界巡演于去年开始筹备,3月21日,信乐团2015年世界巡演的首场在东京标志性的LIVEHOUSE场地「月见ル君想フ」举行。演出不仅吸引了大批日本歌迷到场,更有从台湾专程前往东京应援的歌迷。对此,信乐团在微博上公开表示感觉非常“窝心”。与此同时,信乐团在2015年的世界巡演也从这里展开,除了5月将回归台湾外,温哥华、多伦多、洛杉矶、纽约、新加坡、吉隆坡等地的演出也将陆续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信乐团成军13周年,这支于2002年5月17日成立于台湾的摇滚天团,将于成军13周年生日当天回到台北,与歌迷共同庆祝生日,一同回顾13年来团员们走过的音乐轨迹以及团员之间、乐团与粉丝之间的点滴深情。此外,5月22日信乐团将率先亮相高雄,24日台北站演出后,5月29日还将来到台中与歌迷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