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离队不减人气 10人重组后首发新专辑(1/4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sherry 日期:2015-3-30

EXO


  30日上午,EXO在首尔市三成洞的SMTOWN COEX举行了正规2辑《EXODUS》的回归记者会。EXO通过《exodus》、《call me baby》等主打曲回归乐坛,《call me baby》专辑共收录10首歌,30日当天公开《call me baby》的MV及全部音源。
  本次是在成员鹿晗、吴亦凡离队后EXO首次发行正规专辑,主打歌《CALL ME BABY》通过歌词“call me baby”的反复所呈现出中毒性的旋律充满了力量感,在公开当天,便在九个韩国主流音乐榜上高居榜首,其超高的人气令人惊羡。
  当天记者见面会成员LAY没能参加,成员们现场手机视频连线LAY,LAY在中国向大家进行了问候。据悉LAY正在拍摄章子怡的电影《从天儿降》将以演员身份在中国出道。
  EXO组合将通过4月2日的Mnet 《M COUNTDOWN》首次展现回归舞台,并通过4月3日的KBS《音乐银行》,4月4日的MBC 《SHOW! 音乐中心》, 4月5日的SBS 《人气歌谣》等韩国多个音乐节目展现回归舞台,正式开启二辑的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