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旭出席视界大赏盛典 潮装亮眼打扮获赞赏(1/4)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3-30

殷旭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晚,时尚COSMO首届COSMO LOOK STYLE视界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当晚殷旭身着一袭印花短裙亮相红毯,优雅的气质,极具知性魅力,凭借自身对于时尚敏锐的把握和精准诠释,殷旭一出场便成为了最靓焦点。
  活动现场近百位权威评审、明星、潮人倾力助阵,殷旭精致的妆容加上把眼镜化作“肩上蝶”的独特搭配也凸显出殷旭的时尚品味,秒杀了诸多时尚潮人。殷旭甜美的笑容也给人带来了阳光般的浓浓暖意。对于时尚,殷旭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表示:“时尚不仅仅是一味的追求当下潮流,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时尚”。正是这样独特的魅力和时尚理念获得了现场来宾和设计师的赞赏。
  虽出道不久,但殷旭凭借在多部作品中的优异表现而被观众知晓,在影视界顺风顺水的同时,殷旭也频频接到时尚界抛来的橄榄枝,多次受邀参加派对活动,成为时尚圈宠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