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风云榜获两大奖 被金星辣评“风干牛肉”(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31

杨坤

搜狐娱乐讯 第22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于3月30日晚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东方风云榜盘点过去一年原创优秀作品,近20组艺人齐聚一堂,引爆年度音乐盛典,杨坤斩获“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和“最佳对唱”两项大奖,并演唱《生命像块石头》,上演了当晚最火爆的音乐show。
   当晚,“毒舌”金星来到东方风云榜的现场,以贯穿全场的Radio Show麻辣点评。“麻辣”的金星不放过任何一次“调侃”杨坤的机会,盛典开场即称对比全场其他的小鲜肉杨坤则是嚼劲十足的“风干牛肉”,当杨坤唱毕在舞台上接受金星的采访时,带领全场观众共同回顾了包括杨坤在内的众星刚出道时的“杀马特”发型。而谈到早年前的服装造型,杨坤更称自己当年的服装造型是“女明星标配”——垫肩、亮片的衣服,在金星的鼓动下,杨坤跳起了多年前熟悉的霹雳舞,金星大呼有范儿。
   当晚领奖时,杨坤被主持人问及保持好身材的秘诀,虽然杨坤打趣称皆因为来参加盛典的歌手都太年轻,自己要保持住唯一的比拼实力。事实上,杨坤一直都有健身的习惯,而为了更好的诠释即将主演电影中“拳击手”的角色,近期更开始了体能方面的“魔鬼”训练。发表获奖感言时,杨坤还称,“虽然唱片市场不景气,我们还是要抱着做唱片的心态,做出更好的音乐”,这与他近年来的心态不无关系,正如他去年发行的专辑和巡演的主题“今夜20岁”也传达着同样的理念——用年轻的心态和状态迎接自己全新的开始。
   今年除了会出现在大荧幕上外,杨坤也将继续“走心”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让我们一起期待杨坤在2015年的强势表现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