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斩获东方风云榜公益歌手 与霍尊组红蓝CP(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31

平安与霍尊组“红蓝”CP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二十二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盛大举办。作为中国内地原创第一榜,本届东方风云榜自然也少不了星光熠熠,吸引了杨坤、平安、张杰、周笔畅、华晨宇、TFBOYS、霍尊、尚雯婕、A-lin、曹格、SNH48等歌手悉数到场。平安当晚凭借《圆梦》、《天下平安》、《不远万里》等公益音乐作品,以及过去一年来的公益行动拿下“年度公益歌手”大奖,并现场演唱了特别版的《我的祖国+天下平安》。
  当天平安和霍尊一同踏上红地毯,平安身着红色皮衣,霍尊则从头到脚都是蓝色,默契的“一红一蓝”引来观众们的调侃:“果然自古红蓝出CP!本届风云榜的最佳CP非他们俩莫属了!”而平安的光头造型与霍尊的长发也形成了强烈对比,获称“最萌发型差”。颁奖典礼上,平安登台献唱歌曲《天下平安》《我的祖国》特别串烧,清亮的歌声惊艳全场。其中《我的祖国》一曲,平安与霍尊联袂献唱,默契的合作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自出道以来,平安就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尤其特别关注留守儿童群体,就连推出首张同名实体大碟也不忘为留守儿童出一份力。为了参与央视王牌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为听障儿童募集善款,平安三个月来如一日始终坚守着,更为此推掉了不少演出的机会。春节期间,平安为“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大型公益众筹活动代言,两个月的活动共吸引超过2000万人次关注,帮助了近300个家庭实现了春节团圆。此次平安获得“年度公益歌手”大奖也算是实至名归。平安在接过奖杯时表示,音乐有着强大的力量,自己也通过音乐鼓舞到别人、帮助到别人,希望未来能为公益做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