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三度唱响 杨坤加盟只挑女学员(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

杨坤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北京卫视大型音乐竞技真人秀节目“最美和声”在北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杨坤出席并宣布加盟《最美和声》第三季的导师阵容,现场更与另一位导师张杰上演互抢学员的环节,两人还未开唱就先动起嘴皮子,一度将现场气氛炒至最高点。
  发布会现场,《最美和声》前两季的冠军肖懿航、许一鸣作为特别嘉宾前来助阵,两人现场携手献唱了一曲《花房姑娘》,引发杨坤、张杰两位导师现场抢人,使劲浑身解数要把冠军学员拉到自己麾下。杨坤选择了与自己音色接近的肖懿航, 被张杰调侃:“我猜坤哥就会选择女学员,因为坤哥一直就喜欢选女学员”,杨坤则反调侃到“你不选女学员是因为怕谢娜吧”,二人斗嘴的内容惹得台下众人捧腹大笑。
  杨坤凭借其深厚的音乐造诣与丰富的阅历已“三度唱响”《最美和声》。在第一季中,他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其不按套路出牌、真性情的精彩表现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被网友冠以 “歌手中最好的主持人,主持人中最好的歌手”及“摇摆哥”等称号;而在第二季中,杨坤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最美和声》的总决赛舞台上,现场献唱《今夜二十岁》为学员加油打气。
  谈及此番以导师的身份参与到第三季《最美和声》中的原因,杨坤表示“这几年我上了很多节目,大家都说老在电视上看到我评价学员,却没有听到我唱歌,让作为歌手的我心里也有了一些感触,而《最美和声》的节目设置恰好让我在做导师的同时,也能将内心的想法通过唱歌表达出来”。当被问及挑选学员的标准时,杨坤表示最重要的是要挑选和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相近的,这样两个人出来的声音才能产生化学效应,才是“最美和声”。
  作为一档连续两年引领音乐选秀风潮的王牌节目,《最美和声》以创新的态度、精良的制作、专业的音乐为观众奉上一道道品质上乘、品位不凡的音乐盛宴,用和声的形式,将最纯粹的音乐和满满正能量完美地传递给观众。2015年4月25日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第三季《最美和声》即将精彩绽放,届时,相信“天马行空”的杨坤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金句与更多的欢声笑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