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杂志封面大片曝光 再续落拓不羁的青春(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8

近日,韩庚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大片。大片中韩庚用电影的叙事方式诠释一个玩世不恭的少年情怀。以背带裤与西服的搭配造型表现出介于成熟与年少之间,初出茅庐不怕虎的桀骜不羁。

时至韩庚与范冰冰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即将上映。作为演员,韩庚在《万物生长》中的表现,让几乎所有已看过片的媒体都对韩庚的表现惊喜不已。《万物生长》的制片人方励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非常诚恳的表示“自己曾经也有所顾虑,认为韩庚是一个Star,但是当看完电影以后,觉得韩庚是一个Movie Star。”

李玉导演在面对大家的肯定同时也对韩庚在电影中的表现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一个已经有一定分量的艺人,能够将自己足够的放开,不去计较得失,将所有的信任和努力交给你,这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所以我坚信他可以做到。最终他也证明了他可以做到。”

即将在4月17日上映的电影《万物生长》是韩庚首次与范冰冰和导演李玉合作。电影讲述了一个医科大的学生“秋水”如何从男孩成为男人,诠释了青春成长中的迷茫、挫败、伤痛和反思。以韩庚饰演的秋水,在成长过程中经历的一切,触动观众再次看到曾经那个迷茫的自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