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一萱惊艳《四大名捕》 蝶舞演绎绝美舞姿(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4-8

黎一萱何晟铭定情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的热播,青年演员黎一萱饰演的蝶舞和如烟也是备受关注,不论是与何晟铭的生死绝恋还是与杨洋的痴情虐恋,都让观众心碎不已。
  由于长相与京城第一舞姬蝶舞相似,如烟和无情之间的爱情悲剧更是令观众动容。在无情的一次次回忆中,观众也了解到无情和如烟之间青梅竹马的深厚感情,也体会到了无情因为如烟的逝去而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尤其是在如烟的忌日,无情的痛苦更是令观众动容。
  由于一人分饰两角,黎一萱此番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也是突破多多。首先是饰演京城第一舞姬蝶舞,黎一萱更是加紧练习十分复杂的舞蹈动作,虽然是有点舞蹈基础,可是常年没有再练习,这次也是费了不少功夫,一袭飘逸舞衣衬托出来的美景美人,在黎一萱看来可是数不尽的汗水堆积的。
  至于角色的分辨,黎一萱也表示何晟铭和杨洋都是用情至深的人,只是说如烟和蝶舞长得一模一样,才会造成了如烟和无情的悲剧,所以究竟如烟会否再次见到无情,三个人的感情帐究竟该如何算清,黎一萱也表示都是有情人,伤了谁观众都会觉得伤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