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范植伟出席戏剧论坛 共述话剧艺术之美(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4-9

吴越


  搜狐娱乐讯 昨日,某网站主办的戏剧论坛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星月艺画旗下艺人吴越携同门师弟范植伟受邀出席,与现场观众一起就话剧艺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阐述了话剧带给演员与观众之间的“共同”之美。
  出生于书香世家的吴越自有一股浓浓的文艺气息,她涉足影视和话剧等多个艺术表演领域,出演过多部优秀作品,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参加戏剧论坛活动,在谈起话剧艺术时,吴越表示话剧将自己带入了艺术的天堂,相比于电视剧和电影,话剧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能直接建立起演员与观众的联系,使得大家在一个空间里同呼吸共命运。
  出道台湾,凭借《柔软》打开话剧市场的范植伟在表演艺术领域同样享有极高的声誉。此番在现场范植伟也表示,从现实来讲,虽然话剧在报酬方面不及电影电视剧,但它所带来的艺术享受却是无价的,它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