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佟丽娅高露新剧将播 闺蜜演绎四角恋(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11

酷爸俏妈 高露 李光洁 佟丽娅

日前,北京卫视《酷爸俏妈》全球首播新闻发布会于东方君悦酒店宴会厅隆重召开,主演高露、佟丽娅、李光洁、赵子琪等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演员高露穿着白色打底衫搭配黑色皮衣,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帅气十足。据了解,剧中她也将挑战自己,演绎全新形象。

本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力邀高露、李光洁、佟丽娅、高亚麟、赵子琪等实力明星倾情加盟,联手打造出这部清新自然、欢乐温情的优秀作品,奉献给广大观众。剧中,演员高露更是以全新形象示人,在剧中突破自我,区别于以往的知性形象,饰演一位性格独立、很有主见的女强人范黎。与高露搭档的男主角是李光洁,二人饰演的角色不仅是工作中的最佳搭档,而且也是生活中的知己情人,在剧中有着大量对手戏。

据悉,此次合作也是高露与李光洁继《经济适用男》后的再度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