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520》发“壕叔”追女特辑 吴镇宇惨遭Out(1/6)

责编:林安乔 日期:2015-4-16

屡被Out不开心的土豪陈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道和影业、大泰影业出品、浙江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林爱华执导的爱情轻喜剧《土豪520》将于5月20日全国公映。继多款曝光物料引发热议后,今日,片方再度重磅推出一支“壕想谈恋爱”特辑。特辑中,“壕叔”吴镇宇使出各式绝杀追女技能,不仅送飞机、送公园、送公交站,甚至包下公交车向姚星彤告白;且内外兼修、学唱歌、学击剑,以求虏获“龟女”芳心,可惜却统统惨遭拒绝屡被Out。据悉,影片中吴镇宇屡败屡战,绝不轻言放弃,将土豪精神坚持到底。他表示:“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土豪陈其实在传递一种Survival,生存下去的正能量。”而“情敌”马天宇也对土豪精神表达了倾佩之情,令吴镇宇、马天宇、姚星彤在片中的三角恋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