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被赞“水波女神” 新专辑造型性感爆表(1/8)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期:2015-4-16

刘品言被赞“水波女神” 新专辑造型性感爆表

一向清纯可爱的刘品言,带着最新首张个人专辑《重生》以性感熟女的形象重返歌坛,新专辑刚刚发行不仅得到了圈内朋友的支持,更吸引了大批粉丝们的追捧,新歌《谢谢我的我》《重生》被歌迷们广为传唱成为新一季最炙手可热的治愈系情歌。初见熟女气质的刘品言已然不再是唱着《樱花草》的小女生,而是能够唱出自己故事与心声的性感大女人了。

当然新专辑如此畅销也和刘品言出道以来的最大尺度献身有关,《重生》MV中刘品言裹着白纱沉入水里摆出水中漫步的姿势表情,水中拍摄犹如新生儿在母体一般暗示“自我重生”,红发飘渺、曲线迷人,薄纱美腿,让刘品言犹如水精灵般唯美动人!

不仅如此,新专辑《重生》中有多款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造型Look,刘品言一改以往甜美形象尝试裸身包裹Led夜光精灵、净白水波女神、织花透视美人等造型,更有一组几乎全裸出镜的造型仅用头发遮住双胸,尺度之大也是刘品言出道以来的极限。值得收藏的“净白水波装”利用不规则剪裁的白纱巧妙地把刘品言的三点遮住,美臀也若隐若现,性感爆表,全身散发性感女人味,让不少网友们盛赞刘品言“水波女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