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温情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完美收官(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16

演员及主创谢幕

搜狐娱乐讯 4月15日,由少城时代出品的温情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最终场在北京国家话剧院剧场完美收官。该舞台剧由李伯男执导,王铮亮亲自担任音乐总监,联袂魏雪漫出演。舞台剧呼唤亲情回归,引人共鸣,笑中带泪的剧情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由王铮亮同名歌曲而改编,讲述了一个寻常百姓家错综复杂的温情故事,体现现代人实际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王铮亮跨界出演重要角色,一改往日儒雅绅士形象,以“农民工”造型亮相,令观众大赞王铮亮“神演技”。而王铮亮与魏雪漫联袂出演“母子”,另类搭配令人叫绝。王铮亮现场还亲自演绎了“民工”版《时间都去哪儿了》,耳熟能详的音乐令现场进入最温馨的一刻。谢幕时,众主创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舞台剧,引发大家的集体思考,能找到时间对我们每一个人的意义,并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出道八年,王铮亮已发行3张个人专辑与众多影视音乐作品,同时积极尝试跨界舞台剧,音乐代表作《时间都去哪儿了》脍炙人口、感动全中国。王铮亮近期受邀为电影版《咱们结婚吧》献唱插曲《Say yes》、为电影《旋风九日》献唱主题曲《还没来得及》,反响不俗,目前正积极筹备全新音乐作品,第四张个人专辑将于今年面世。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