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加盟《中国农民歌会》 选农民好声音(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4-20

主持人与蔡国庆腾格尔同台


  狐娱乐讯 (张宁/文)4月18日下午,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在安徽举办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于五月中旬在安徽卫视播出。蔡国庆、腾格尔、凤凰传奇宣布加盟,这也是凤凰传奇的导师首秀。 《中国农民歌会》是一档专为中国农民打造的赛歌纪实真人秀节目,它缘起于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的滁州市地方节庆性活动“中国农民歌会”,首登卫视的《中国农民歌会》保留了赛制的特色,以广大农民群众为主角,将“乡村美”、“故乡情”的经典元素扩大,力图打造“唱农民、唱农村”群众最喜爱的歌曲评选活动。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导师阵容,蔡国庆、腾格尔、凤凰传奇宣布加盟,这也是凤凰传奇的导师首秀。对于导师的点评风格,腾格尔称自己此次希望走“温和”路线,原因是“怕网友骂”,而首当导师的凤凰传奇表示“我们会像个选手,像个老百姓一样去评价。”
  随后,蔡国庆向凤凰传奇打趣问道:“你们二位如今在歌坛影响力这么大,有没有想要通过这个节目寻找接班人?”玲花也顺势调侃:“你是希望我们早点退休吗?”随后话锋一转表示:“这个要看情况,其实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高手在民间嘛。”蔡国庆调侃自己:“多年来大家常常给我贴了很多标签,此次参加农民歌会我首先就给自己贴个标签,叫‘农家菜’,希望这种亲切感更能带动与选手间的互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