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亮相电影人之夜 银幕处女秀致敬电影人(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4-20

国际超模奚梦瑶出席IWC万国表电影人之夜晚宴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人之夜”日前在京顺利举行,陈可辛、周迅、奚梦瑶、窦骁等人气明星悉数到场助阵,活动现场众星云集。作为当晚的特邀嘉宾,国际超模奚梦瑶着华服优雅亮相红毯仪式,并为“电影人之夜”献上自己的银幕处女秀,向所有电影人致敬。
  活动当晚,奚梦瑶身着黑色一字抹胸礼服优雅亮相,礼服胸前的折线剪裁设计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高挑身材配以气质卷发使其看上去更加清丽脱俗,由众星之间脱颖而出。红毯之上奚梦瑶盛邀另一位捷克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亲切合影,气场强大瞬间成为全场闪光灯捕捉的焦点。
  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奚梦瑶特别为“电影人之夜”献上了自己的银幕处女秀,在致敬微电影《FOR THE LOVE OF CINEMA》中饰演一位录音师,拿着挑杆,戴上监听耳机,认真学习着录音机上每一个按钮的调试,谈及短片的拍摄感受时奚梦瑶表示:“我觉得电影人是非常值得尊敬的职业,无论台前幕后,他们很努力也很神秘,这次我体验了录音师,正如那句台词‘再没有艺术比电影更像音乐的了,听那些丝丝入扣的起伏和动人心弦的诉说。’,向他们致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