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四期生公演首秀 宣布Team X正式成立(1/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0

SNH48 X演出1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晚,历经数月的招募选拔、近5个月的封闭式训练,备受瞩目的SNH48四期生正式登上出道舞台,唱响以《最后的钟声响起》命名的首秀公演。2013年,SNH48一期生出道公演《最后的钟声响起》作为48系难度最高的公演之一首次唱响星梦剧院。对于四期生的成员来说,挑战前辈的经典之作和超强度歌舞,无疑都是一次极大挑战。
  演出现场,四期生们一连献上四首开场曲《猛犸》、《最后的钟声响起》、《男友制作秘籍》、《不想太伟大》,满满的正能量,彻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首个MC环节,四期生首次向粉丝介绍自己,她们有的可爱、有的搞怪、有的酷劲十足,个性百变。而之后的UNIT部分及精彩的《战役的崛起》、《梅洛斯之路》,酷酷的《冷酷女孩》、《爱的洄游鱼》,最受外地粉丝欢迎的《期待相遇》,神秘的《暹罗猫》,无论是舞蹈还是台风,四期生的成员们褪去了131时的青涩,逐渐展现出耀眼的星光。
  5个多月不分昼夜地苦练,四期生成员们终于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超越期待的实力,用精彩的演出,让大家来见证了她们的努力!演出最后,正式宣布四期生将以Team X为名组成SNH48的第四支队伍。X代表着无限可能、目标与希望,寓意着SNH48四期生组成的这支全新的队伍,能够在未来展现出自身的无限可能,朝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