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拍摄时尚大片 展俏丽甜美辣妈风范(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0

何洁图1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歌手何洁为《ELLE》杂志5月刊拍摄了一组最新时尚大片。照片中,何洁时而娇柔浪漫、时而俏丽甜美,华丽蜕变,尽展时尚辣妈风范。最近刚刚推出全新情歌《爱不简单》的何洁,为了此次杂志拍摄,刚刚结束节目的录制,就直奔拍摄现场。敬业的何洁顾不上行程的劳累,一进棚就配合化妆师开始妆发和试衣,专业表现让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
  一向以古灵精怪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何洁,这一次也特别尝试全新发型与清爽妆容,以干净透明的瓷肌出镜,樱花粉唇和腮红凸显健康干练好气色,同时配以抽象印花连衣裙和浅黄色高跟鞋点缀,如沐春风,尽展俏美温柔女人味,举手投足间难掩强大时尚气场。
  如今,何洁不仅是舞台上能跳热舞的明星歌手,更是笑容恬淡的美丽辣妈。她坦言孩子的笑颜就是卸除疲惫、重装勇气的“神器”。对于美颜秘诀,何洁认为好心情就是自己最好的护肤品,精神上的放松和愉快特别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就一定能从中发现特别美好的事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