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亮相《少年班》发布会 遭周冬雨“抛弃”(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0

王栎鑫亮相《少年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4月19日),电影《少年班》在北京举办了主创全阵容发布会,出品人王中磊、张家鲁与导演肖洋、主演孙红雷、周冬雨、王栎鑫、董子健、柳希龙、李佳奇悉数到场亮相。该剧是由陈国富监制、肖洋导演的天才青春喜剧,王栎鑫在剧中饰演霸道帅气的天才少年麦克,天资聪明、能打敢爱,被称为《少年班》的“安保委员”。
  当天,片方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第二版预告片,主题为“少年列传”,以怪诞的说书方式来讲述少年天才的“快意江湖”,让观众对于片中角色有了更多了解之余,也喊出了“自古英雄出少年,天才也要谈恋爱”的口号。短短2分钟的预告片,却将五名个性鲜明的少年班学员的特点展现的恰到好处,而王栎鑫所饰演的小霸王麦克也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导演肖洋表示,“为了找到心目中符合想像的演员,历尽千辛,麦克这个角色也是开拍前三天才定下的,当时见到王栎鑫我的反应就是‘这就是麦克’,后来也确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谈及剧中的裸奔镜头,王栎鑫表示,“现场拍摄的时候虽然有保护措施,但也不慎走光”;而导演肖洋还坏坏地表示,“自己会不小心泄漏出来的”。然而得到导演极力肯定和赞扬的王栎鑫却在隔玻璃亲吻环节中失利,最终周冬雨“抛弃”王栎鑫选择亲吻董子健。周冬雨说“王栎鑫已经结婚了,怕说不清只好选择董子健了”,貌似暗示了三人在剧中有三角恋的戏码,引人期待。
  发布会当天,正是香港金像奖的颁奖日,两位出品人王中磊、张家鲁借此给少年们送上“金像奖最青春无敌奖”以资鼓励。据悉,电影《少年班》将于6月19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