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四》杨洋坠崖失忆 痴情暖男变呆萌少年(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4-22

杨洋《少年四大名捕》变呆萌少年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魔幻谜侠大剧《少年四大名捕》已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每周二周三晚十点热播过半,随着剧情进入高潮,四大名捕各自身陷险境,由杨洋饰演的无情刚刚复明又将面临失忆,命运之多舛令人唏嘘不已。
  本周播出的《少年四大名捕》中,无情(杨洋饰)在好友们的帮助下终于将恋人如烟从笼中解救出来,二人经过重重磨难再度相拥,然而幸福时光却如此短暂,刚刚复明的无情在护送玉玺回京路上又将遭遇埋伏,与楚离陌意外坠下悬崖,并失去了所有记忆。杨洋由痴情暖男瞬间化身呆萌少年,风格潇洒不羁的别样造型以及与悬崖下部落中另一位女子的邂逅都成为引人期待的新亮点。
  观众之中有人深感虐心不忍直视,亦有人逗比不停兴奋难抑,面对盼望已久的无情失忆遭卖身剧情,纷纷大喊“买买买”:“失忆的时候能不能偷偷告诉我……准备马车银子什么的在悬崖下面候着。”“快点失忆啊!我票子都准备好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