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与乐队上海再办音乐会 呈现精品音乐现场(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李博 日期:2015-4-23

李泉弹唱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上海,李泉与他的音乐挚友们又迎来每年一度的音乐聚会,这场音乐聚会每每在公布日期后,总会被众多艺青年们所谈论和期待,原因除了李泉本人的压轴表演外,一直以来与他并肩战斗的乐队成员们会在这一天走到台前,带来自己带着鲜明个性的原创音乐与表演。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艺术造诣与创作才华。这场老友聚会式的音乐表演既带着多年磨合下的默契,又总能在各种不同音乐风格的碰撞下闪现各种火花,而这是大多数音乐专场中并不多见的。
  昨晚的表演主题名为“李泉和他的朋友们”,早在下午彩排时,就已经有乐迷从各地赶来,站到前排等候,一些人还在议论上一年的“风骚至夏李泉和他的骚客音乐节”的精彩场景。小小的On Stage Live House被近500人的歌迷、朋友们挤的水泄不通。音乐人们轮番出场,表演了自己的成名作品,并相互做了精彩的即兴演奏。在李泉出场时,现场气氛已至高潮,乐手们又拿起乐器与他完成最后的压轴表演。现场演唱了《天才与尘埃》、《于是我们去寻找》、《我要我们在一起》等十一首新老作品。整个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李泉的朋友们介绍:
  汪文伟:画家,用音符来构建作品,吉他成了调色板。
  傅华:来自西雅图,身怀绝技,哪怕没有小号,口技一样叫好。
  Jhonny:来自毛里求斯,可以让任何物体发出打击乐的声音。
  聂小钧:著名音乐制作人、音乐艺术家。
  宝宝:酷爱吉他,第一次,错将贝斯当吉他买回,焉知非福。
  菲儿:2003年,她征服了超女的歌声招来5万多观众,警方到来才驱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