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清丽亮相北影节 捉妖萌师释放梦幻能量(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4-24

导演许诚毅、白百何

搜狐娱乐讯 白百何携全新奇幻电影《捉妖记》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式,除了有许诚毅导演的默契相伴,还与片中一路保护的“儿子”胡巴共同惊艳闭幕式红毯,而白百何牵手胡巴并悉心相照的“暖心父子档”更是魔幻爆棚、被调侃红毯上“最不可思议组合”。走红毯时白百何面带爽朗笑容与导演频频耳语,作为片中的“一家之主”陪伴“儿子”胡巴一步步走完遥遥全程,一路上小妖行动缓慢牵手白百何不放,而白百何也不时停住脚步为“胡巴”指路和耳语提醒,为胡巴的处男红毯show全程助力不含糊。 待白百何走上台阶时,提裙间嵌入内里的柔软深紫色薄纱从蓝色硬纱叠层中巧妙露出,缝饰在透薄胸衣上的高低“百合瓣”隐约性感,大气范儿别具 “纯美诱惑”。面对《捉妖记》“二次重拍”的诸多疑问、奉献荧幕上的各种“第一次”、与胡巴最特殊的表演互动,白百何也在电影节给出了最具能量的答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