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乐队巡演4月完美收官 5月继续掀起金属风暴(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4

窒息乐队巡演4月完美收官 5月继续掀起金属风暴

搜狐娱乐讯 继330金属音乐节之后,今年4月,窒息乐队携新专辑《危险旅程》开始了成军18年来最大规模的全国巡演,首轮巡演途径西宁、兰州、银川、西安、重庆、成都、昆明7站,为当地的乐迷朋友献上了分量十足的金属盛宴,同时受到了现场歌迷们热情的回应,本轮“颈椎之旅”也在一片赞不绝口的叫好声中暂时告一段落。
  其他地区的金属党们不要着急,5月份窒息乐队全国巡演仍在继续。此次巡演计划略有调整,推迟了南昌站、武汉站及长沙站的演出,最终计划登陆淮北、徐州、苏州、宁波、肇庆、深圳、广州、南通、上海、合肥十座城市,时间从5月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24日。值得一提的是,窒息乐队将会在上海站现场与某公司签约近十个品牌的代言合同。
  五一前后,窒息乐队还将参加各大音乐节。4月25日,应“金属战火”组委会的邀请,窒息乐队将亲临“全国金属乐队选拔赛”镇江总决赛现场并担任嘉宾乐队演出;5月1日窒息乐队将重返4月刚刚巡演过的城市——兰州,参加“兰州碧桂园首届草地音乐节”;5月3日窒息乐队将在“苏州迷笛音乐节”战国舞台担任压轴乐队表演!
  如此重磅的金属饕餮盛宴,热爱金属音乐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相信这次窒息所到之地将继续“颈椎之旅”,还请广大乐迷朋友们提前做好热身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共同迎接更加猛烈的金属风暴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