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登61项音乐榜冠军 发愿用华语征服韩流(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7

吴克群登61项音乐榜冠军 发愿用华语征服韩流

吴克群睽违三年举办新专辑签唱会,令他十分开心。尤其新专辑成绩告捷,活动上一口气公佈《数星星的人》荣登61项音乐排行榜冠军,让吴克群好生感动。尤其近期释出与宋智孝的新歌《你好可爱》,音乐不仅登上南韩音乐榜冠军,MV也在南韩电视台热播,吴克群忍不住说:“昨天我在韩国的朋友还特地传讯息给我,说能在韩国看到我真的很开心。”吴克群也表示:“我最重要的就是让韩国朋友唱中文,将华语歌曲带到韩国去。像我这次就非常谢谢宋智孝,愿意特别学中文,帮我唱这首歌。”

吴克群近期参与中韩合作的真人秀节目《时尚王》,我在韩国的朋友还特别打电话给我说:“你在裡头的镜头竟然比韩国人还多。预告都剪你耶!我听了很开心。”此外,吴克群也分享参与节目最大的心得:“看到韩国人连晕倒了,都执意要完成拍摄,让我觉得很佩服,很值得尊重。他们工作真的非常非常认真。”

吴克群将在5/16於台北华山文创园区举办音乐会,吴克群说:“当天有很多神秘的桥段,我们会创造一个星球让大家一起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