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节目录制意外受伤 胡可泪洒现场(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4-27

医生为沙溢处理伤口


  搜狐娱乐讯 沙溢、胡可夫妇参加最新一期《为她而战》节目,爱撒娇的老公沙溢和外柔内刚的老婆胡可在节目中的表现直戳观众的萌点,沙溢在各项挑战中拼尽全力,用行动诠释“为她而战”,男人味爆表。
  沙溢爱妻情深,化身“拼命三郎”,在节目进行的第三个环节“数学也捉急(鸡)”比赛中,面对满场50只活蹦乱跳的鸡,“拼命三郎”沙溢与满场乱飞的鸡陷入“混战”状态,中间不小心磕到自己额头而意外挂彩,挑战尽管受伤,沙溢还是坚持为胡可将挑战进行到了最后一刻。游戏结束后,沙溢走出“战场”,妻子胡可哽咽着与他拥抱,抚摸沙溢的伤口,关切地埋怨道:“别玩真的呀。”疼老婆的沙溢见不得胡可伤心,连声安慰:“老婆,不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问题。不怪你啊,不怪你,怪我。”两人在场上惺惺相惜,可见夫妻俩十分恩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