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变“超级玛丽”卖萌 为新专辑赴美进修舞蹈(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8

BY2努力练习

日前,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姐妹组合By2进入音乐养成励志节目《青春练习生》接替Miss A成员孟佳进行录制,这是By2内地真人秀首秀,本期节目将于4月30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擅长唱跳的俩姐妹表现会如何让众多粉丝十分期待。

早前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一舞技惊四座的By2俩姐妹因深厚的舞蹈功底及优质的唱功获得内地音乐励志养成类真人秀《青春练习生》。虽已是“前辈级”人物,在音乐及表演方面很有经验了,但是俩姐妹对于“重新做回新人”依然表现的十分认真和兴奋,本就被封“拼命姐妹团”的两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更是双倍力气练舞练歌,被学员好友热依扎、丁克森视为“劲敌”。

继《My.游乐园》之后,已有一年未出新专辑的By2向歌迷透露,新专辑已录制完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中,而本次的新专辑也较以往的专辑从概念上会有所突破,随着慢慢长大,姐妹俩对音乐方面的把控也越来越有想法,本次为了新专辑中快歌部分,还特别安排了赴美学习舞蹈的课程,努力让舞蹈功底变的更加扎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