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南宁演唱会落幕 情歌王光芒耀目引爆现场(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8

张信哲演出

张信哲“还爱光年”2015年首场巡演,于4月25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演出现场阿哲足足唱满了3小时,完美的演绎了包括《爱就一个字》《信仰》《爱如潮水》等数首经典歌曲,引起了现场歌迷的轮番合唱,将南宁的夜晚染成了情歌的海洋。

首先以《最初》开场,现场歌迷一阵欢呼,接下来第二首《爱就一个字》掀起了整晚第一轮高潮,万人ktv的气势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情歌王子”的魅力。在整晚的演出中,全场歌迷用彩色的荧光棒把现场变成了一片光的海洋,即使很有难度的高音部分歌迷们也很好的跟着一起应援,举起荧光棒跟着阿哲的歌声一起跳跃,热情洋溢的变换着不同的节奏,将现场引爆,让人感动。

首首经典让歌迷大呼过瘾,全场三个小时的演唱会没有一人提前离场,最终演出结束后歌迷也是希望阿哲能将情歌继续奉上,直到场灯亮起歌迷才在遗憾中缓缓离场,期盼下次再见。

另外,张信哲”还爱光年”巡演将于2015年5月30日在厦门继续开唱,目前正在票务销售中,也让我们拭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