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2015世巡首尔启程 首唱《Loser》引热议(1/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5-4-28

BIGBANG2015世巡首尔启程 首唱《Loser》引热议


  搜狐韩娱讯 暌违许久终得合体的韩国男团Bigbang2015世界巡演“MADE”正式启程,25日BIGBANG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热烈开唱。在4月25、26日召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中BIGBANG共演唱了21首歌曲,吸引了2万6000观众。作为总结自2006年出道以来、历经9年时光的BigBang的本次演唱会粉丝们感到格外愉悦。
  当天演唱会除了成员们演唱的多首热门歌曲《一天一天》、《HOW GEE》、《FEELING》、《BLUE》、《BAD BOY》、《CAFE》、《谎言》、《最后的问候》外,最令人关注的当属于5月1日发行的新歌《LOSER》的首次表演,更是引发现场粉丝的热议。当天同门师弟iKON、Winner及女团2NE1成员Dara也均出席捧场。
  YG娱乐还宣布,BIGBANG在5月至9月,每月的1日发布新单曲。由于还未发行的新单曲目前已经在首尔演奏过,对于BIGBANG将如何在这次的世界演唱会中呈现,让人更加的期待。BIGBANG新专辑发布尔日期预计将会恰逢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行程日期。
  此外,2015 年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首次公布,其中包括了中国各地大主要城市,如中国北京、广州、香港,以及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雅加达等地。这次的巡演会将扩大到亚洲等其它洲,包括澳大利亚和北美的其他城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