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携卞耀汉宣传新剧 笑称Gary已成前男友(1/1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5-5-1

宋智孝携卞耀汉宣传新剧 笑称Gary已成前男友


  搜狐韩娱讯 4月30日下午,tvN电视台新金土剧《前女友俱乐部》在首尔市永登浦区时代大厦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卞耀汉,宋智孝,李允智,张智恩,刘花英以及导演权锡章齐齐亮相为新剧造势。
  在被问及继《未生》之后,第二部电视剧便作为男主角出演有何感想时,卞耀汉说到:“一开始感觉很不安,有些紧张也有些开心。但是在拍摄的时候,和智孝前辈、允智前辈、智恩还有花英很轻松愉快的相处着,她们都对我说不要有负担,一起边玩边拍吧。因此而得到了很多力量。”
  在前一部作品《应急男女》中崔振赫是“前夫”,这一部作品中卞耀汉是“前男友”,是不是有一些共同点的问题上,宋智孝坦言道:“其实我觉得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很认真的烦恼过,但是很感谢导演和花英,是他们让觉得和前作相似的我,从想法,感觉以及演技都产生了变化,氛围是有些类似,但是看过之后,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想法。”
  随后被问到和Gary作为“周一情侣”,现在在电视剧中和卞耀汉恋爱,Gary有没有说些什么的时候。宋智孝说到:“事实上现在除了周一和周二之外因为拍摄一直在和卞耀汉见面,感觉Gary才像前男友,而卞耀汉像是彗星一样登场的新男友(引起了现场的笑声),但是从Gary那里得到了很多鼓励,所以很谢谢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