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行程满档假日无休 妈妈是自己心中的女神(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5-4

张晓龙行程满档假日无休 妈妈是自己心中的女神


  搜狐娱乐讯 1日,国民大白张晓龙携手国民青衣于明加出任时尚Cosmo女神节启动嘉宾,张晓龙工作满档劳动节也不休息,被问道自己心中的女神,张晓龙表示妈妈就是自己的女神。
  当天,张晓龙身着修身剪裁的黑色西装儒雅亮相,展牌前拍照期间还不时耍帅扮酷,与媒体朋友开心互动。于明加身着碎点简洁白色裙装,头发随性扎成马尾干净利落。据悉,生活中张晓龙是于明加的大学老师,师徒同台自然相当熟络,两人搭肩合照气氛也是甜蜜温馨。对于女神的定义,张晓龙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那个女神就是我们的妈妈,每个女性最终都会变成别人眼中的女神,因为每个女生最后都会变成别人的妈妈。”当日,张晓龙全国各地的粉丝都趁着五一假期赶来支持偶像,张晓龙也毫不例外的亲切回应粉丝的热情,亲自接过照片给粉丝签名,现场一度瘫痪。
  张晓龙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刚刚以收视率4.25的好成绩收官,被媒体问道之后的动向,张晓龙透露自己的真人秀首秀《文学英雄》将在5月15日与观众们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