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王矜霖高考神曲《放学了》 挥别青涩懵懂(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4

王矜霖 - 放学了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华纳音乐旗下“唱作小鲜肉”王矜霖最新单曲《放学了》今日首播,伴随今日歌曲的推出,一组校园清新系校园风宣传照随即曝光。据悉,该片特赴韩拍摄,并邀请到韩国造型团队定制“继承者们”原版校服。在树林里骑上脚踏车、在天台上大声呐喊,用最本真青春的状态还原学生族“最真实”的校园生活;在毕业季推出最符合中学生的高考神曲《放学了》。
  这是王矜霖继《她妈妈不喜欢我》之后创作的又一“自白式”青春力作,由王矜霖包揽词曲创作。他将自己对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和种种亲身经历融入歌词,从繁重的课业压力到渴望独立的少年心声,从“暗恋的女生”到“严厉的教导主任”,一个个真实的校园场景跃然纸上,以最贴近时下学生族的视角,唤起聆听者的共鸣。同时大胆尝试当今华语乐坛少见的乡村流行乐风格,在编曲中加入班卓琴等音乐元素,凸显出整首歌俏皮而可爱的青春风格,律动感十足,必将在躁动的五月掀起一股怡人的校园风,有望成为2015毕业季最俏皮的高考神曲。
  在王矜霖眼中,毕业意味着告别青涩年少,勇敢迈向下一段未知的青春。也许心中带着些许不舍与迷茫,但成长的脚步依然催促着我们挥别过去的自己,向未知的青春say hi。王矜霖也用打趣的方式说希望《放学了》这首歌能陪伴所有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一起走入人生的下一段旅程,高考加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