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ity北京火爆开唱 巡演将再战上海广州(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5

Owl City北京火爆开唱 巡演将再战上海广州

搜狐娱乐讯 2015年5月15日,中国,美国电音流行摇滚乐团Owl City于5月14日晚率先在北京“汇源空间”开唱,当晚气氛极为火爆,上演了今夏第一场浪漫清新的音乐梦之旅。当晚场内座无虚席,Owl City主唱Adam Yong为近2000名歌迷带来了包括成名曲《Fireflies》以及《Beautiful Times》、《Shooting star》等多首深受歌迷喜爱的经典曲目。此次巡演在完美落幕北京场以后将于5月16 日、 17日转战上海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5月19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收官,让中国的南北歌迷都有机会近距离感受Owl City 的现场魅力。
  据悉,本场演出以一首《Angels》作为开场,前奏一经响起瞬间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很多歌迷不禁起立尖叫欢呼,随后《Beautiful Times》、《Shooting star》等深受歌迷喜爱的经典歌曲也被一一演绎,而现场的歌迷也早已对这些歌曲烂熟于心,合唱声此起彼伏,很多歌迷甚至可以一句不落地全程跟唱。当成名曲《Fireflies》的前奏响起时,瞬间引发了本场演出的高潮,观众纷纷举起荧光棒,跟随着音乐摇曳在Adam眼前,场面浪漫而温馨,全场大合唱的气氛更是极为震撼。Adam当晚情绪也十分高涨,演唱期间向北京的歌迷热情的打了招呼,并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北京心情很激动。
  演出最后以一首《Hello Seattle》作为结束,现场气氛急剧升温,演唱结束时全场歌迷纷纷尖叫表示不舍,在全场的安可声中,Adam再次登台,一首《Chicago》让歌迷们纷纷再次沉醉在他温暖的歌声中,当《Good Time》响起时,现场彻底沸腾,在观众与Adam的合唱声中,此次演唱圆满落幕。
  演唱会当天下午,Adam还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全国主流媒体的专访,采访中Adam表示能够第三次来到中国举办演唱会感到非常开心,之前的两次巡演,中国歌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第三次巡演他也非常有信心。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开始前北京场的门票全部售罄,现场座无虚席。相当部分的歌迷同样看了此前的两次巡演,更有歌迷还购买了上海场演唱会的门票,决定追随Adam前往下一站。上海场演出的门票同样早已售罄,现在仅有广州还有少量余票在售,想购票的歌迷可抓住最后时机前往大麦网在线抢票。
  Owl City 2015上海演唱会(售罄)
  2015年5月16日&17日(周六&周日)
  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
  演出票价:RMB 4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Owl City 2015广州演唱会
  2015年5月19日(周二)
  中山纪念堂
  演出票价:RMB380/480/680 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