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亮轻熟型男写真曝光 为新歌《小草》造势(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5

胡大亮《真男人》轻熟型男写真曝光 (1)

搜狐娱乐讯 日前,携国语流行大碟《小草》而来的好男人胡大亮,曝光一组名为“真男人”的都市轻熟男主题宣传大片。写真中胡大亮身穿黑色衬衫和修身裤,充满轻熟型男魅力,尽显都市职业型男格调。
  此次为自己2015国语新专辑主打单曲《小草》宣传造势,首度曝光的“真男人”主题写真也是百分百精挑细选,将低调质感、沉稳深邃展现的淋漓尽致;微微修剪的胡茬搭配性感深邃的眼眸都极具虏获人心的效应。好男人胡大亮都用自己特有的表情传递着自己独特的味道,他也完美的呈现出都市型男“硬朗有型,内心丰富”的男性魅力。这位东北汉子的率直性格融汇国际大都市北京的优雅品质,打造出情感故事颇丰的“真男人”标签。
  十年的音乐历练,十年的沉浮心酸,十年的音乐情怀,胡大亮经过十年等待终于在2015年蛰伏而出,胡大亮表示一直在等待好作品,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华语流行乐坛,胡大亮用他扎实的唱功和坚持执着的音乐态度,让他拥有不容忽视的实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